三星本月底將在 MWC 2017期間預展 Galaxy S8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雖然三星Galaxy S8 已經被確認不會在 MWC 2017 期間發表,不過現在有消息傳出,三星電子預計在 MWC 2017 期間公開一段影片讓現場媒體預覽該款手機。

三星Galaxy Note 7 事件落幕後,Samsung Galaxy S8 系列必然是三星行動事業投注全力要扳回一城的產品,也因此相較往年更受關注,關於該款手機發表的時間,已經確認不會在本月底的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 2017)期間亮相,並被傳出將於 3 月 29 日發表,4 月陸續上市。

不過這並不表示 MWC 2017 期間,三星不會亮出 Galaxy S8 這張王牌,相關消息指出,三星預計在發表新一代超平板(Galaxy Tab S3)之後,公開一分鐘的影片,提前揭開 Galaxy S8 的神秘面紗,不過現場並不會展示該款手機。

類似的手法,三星也不是沒有做過,在2015年 8 月,三星在美國紐約發表 Galaxy Note 5 與 Galaxy S6 edge+時,也曾經用一樣的方式,預告新一代智慧手表 Gear S2 即將降臨,而事實上後續 Gear S2 便為三星智慧穿戴打下很不錯的基礎,現在用這樣的方式預言 Galaxy S8,相信將更讓人期待該款手機是否將帶來怎樣的突破。

關於該款手機的傳聞記者先前已經先行整理過一遍,在這當中可能需要修正的地方,將會是「移除 3.5mm耳麥孔」這項傳聞,因為現在有消息指出,三星Galaxy S8仍保留耳麥孔的設計,而最讓人期待的Bixby語音助理,目前三星正在做最終測試,其他還有Harman Kardon音效、6.2 吋 2K 解析度的 Super AMOLED+面板、虹膜辨識、更大的電池、更強大的拍攝能力與電腦桌機體驗等相關整理報導,可以參照前篇「對尬iPhone十年,三星S8實機、發表會等十一項傳聞總整」,更多後續消息,《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