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金雞年開工 新竹副市長一信總行新春團拜

▲沈慧虹副市長赴新竹一信總行新春團拜(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振道記者林彥斌/新竹報導

新春開工第一天,新竹一信、三信及合作金庫新竹分行等金融行庫今(2)日於新竹一信總行進行新春團拜,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今(2)日偕同財政處長李世珍出席祝賀,感謝新竹一信、三信對於地方金融服務的付出及努力,並期許金雞年國內景氣持續回溫,各行各業財源廣進。

沈慧虹副市長今日一早在財政處長李世珍的陪同下,赴位於大同路上的新竹一信總行,向現場員工及洽公民眾恭賀新年愉快,新竹一信理事主席郭金雄親自接待,新竹一信總經理莊文川、新竹三信理事主席林永昆、總經理葉傳福、合作金庫經理彭翠玲及各主管們均到場與會,現場充滿年節歡欣氣氛。

沈慧虹副市長表示,感謝新竹一信、三信照顧地方企業,以及對地方公益活動的支持,過去一年國內景氣逐漸回溫,相信在各金融機構努力下,新竹市在金雞年的經濟表現將更為亮眼。

新竹一信理事主席郭金雄說,新竹一信創立迄今104年,是本市的百年企業,目前共有16個營業單位,服務新竹地區20多萬客戶,今年將跨進桃園市平鎮區增設分社,擴展服務,感謝大家支持,未來新竹一信會持續努力,帶給民眾最好的服務品質。

郭金雄主席也提及,新竹市這兩年在林智堅市長的帶領下,改變很多,尤其護城河轉變最大,過年期間,身邊許多外地朋友都到新竹市走春,對護城河的景色讚賞不已,紛紛傳Line分享,讓身為新竹人的他與有榮焉。

沈慧虹副市長指出,新竹市建設的風已經吹起,今年是建設關鍵年,各項重大工程將陸續啟動,林智堅市長會持續用「愛」料理城市,打造新竹市成為全台最幸福的城市,讓市民擁有更優質宜居的生活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