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扛瓦斯桶、鍋爐進地下道 就為煮暖呼呼年夜飯給街友

▲台中地下道出現一群溫暖民眾煮晚餐給街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除夕家家戶戶都在圍爐之際,平時露宿街頭的街友們卻渴望一頓溫暖的晚飯,和家人朋友一起團聚,台中有一群相當好心的民眾,犧牲了自己的團圓時光,扛著瓦斯桶和食材到地下道為街友們煮火鍋、水餃,照片PO出後讓網友們直呼「真的太溫暖的一夜了!」

位在台中後火車站下,在這寒冷的夜晚彷彿已經成為街友們尋求溫暖的唯一落腳處,就在大家忙著圍爐的同時,有一群熱心的民眾扛著鍋爐、瓦斯、食材到地下道為街友們煮上一頓香噴噴熱呼呼的晚餐。看的路人也跟著覺得好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傳上爆料公社後,不少網友直呼「這樣的夜晚非常有意義。」「社會就是需要更多這樣的溫暖!」「台灣最美的風景就在今晚出現。」「真的很偉大,一定會有好報的!」

▼熱心民眾在除夕夜扛瓦斯爐煮年夜飯給街友。

下水餃給街友吃,感動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