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管完褲檔濕濕...他低頭見「大片爆血」 嚇到禁慾一輩子!

▲有網友在批踢踢上跪求打手槍到出血怎麼辦?(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男性在孤單、寂寞、覺得冷的時候,總是會利用打手槍來消磨時間,但是次數必須控制好,以免會有精盡人亡的情況發生。但近日有網友在「批踢踢」上求救,原本都是靠打手槍解決生理需求,結果這次清槍完之後,褲子突然濕濕的,發現竟然是下體出血,現在被嚇到要禁慾一輩子了。

網友發文求救,「原本只是一如往常的挑片清槍,結果完事之後,感覺褲子有點濕濕的,結果低頭一看竟發現射的不是洨,而是血,嚇到直接軟掉,很久之前就算有打到出血,但好像只是微血管出血,當時看醫生也都說沒事,這次卻出血比較多,現在考慮禁慾一輩子。」

不少男網友看到求救文後,有同感的表示「真的要趕快看醫生,別開玩笑。」「打完手槍看到這個景象真的會嚇死。」「去看泌尿科吧!確定自己還能生育。」「遠離A片一陣子好好靜養。」也有網友細心推論,「這可能是攝護腺發炎,別緊張。」「打手槍還是要保持一定的濕潤度啊!」

馬偕醫院前泌尿科主任楊志東醫師表示,射精後出血分2種,一種可能是陰莖海綿體斷裂,也就是所謂的陰莖骨折,另一種就是俗稱的「血精」,可能是攝護腺發炎造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