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主人還在裡面...倉庫大火竄黑煙 忠犬「咪咪」被燒死

▲火勢延燒猛烈。(圖/翻攝自綠豆嘉義人臉書)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太保一間民宅改建的倉庫,今天上午11點多突然竄出大火,由於裡面堆放許多沙發,導致濃煙直竄,由於該地鄰近嘉義水上機場,一度影響了F16戰機起降,火勢在1小時多後撲滅,消防人員找到一隻黑狗「咪咪」,主人難過的說,「養了6年多年,一直都很忠心,可能是要進去救人,就不幸罹難。」

這間倉庫今天上午11點多傳出火警,由於裡面堆放許多沙發,火勢延燒猛烈,濃煙直竄,5公里外都能看見黑煙,由於鄰近嘉義水上機場航道,還一度影響了F16戰機起降,機場空軍人員也第一次派出專用於飛機火警的STRIKER 1500化學泡沫車,來協助灌救,1小時多後將火勢撲滅,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不過警消卻在現場找到一隻黑狗「咪咪」遺體,疑似火勢太大受困,沒能及時逃出,「咪咪」的主人說,已經養了6年多年,平常都會幫忙看門,「起火時可能以為人還在裡面,又衝進去想找,才會不幸被燒死。」目前詳細的起火原因,正由檢警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