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學生當組頭開錢莊!慫恿同學簽賭 27萬坑124萬

▲高職生經營地下錢莊、運彩網站,獲利難估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就讀高職的未成年少年組簽賭集團,介紹同學上網簽賭,害得林姓同學沉迷賭博欠下27萬元,再介紹他去向地下錢莊借錢,利滾利後總共欠下124萬元的龐大債務,因無力償還,林姓少年的父母報警舉發,而這案件中的被害人,還有三名主要嫌犯,竟然通通都只是高職學生。

經營地下錢莊的鍾姓少年還只是個高職學生,書包裡被搜出本票,疑似就是要到學校去討債,而嫌犯還不只這一人,警方抓到的 還有運彩簽賭網站的掮客,2個人一樣都是高職生,警方一共逮補7個人到案。

高市警少年隊小隊長黃嘉慶表示,談判破裂之後,林姓少年父母挺身而出,向警方舉發。讓警方吃驚的是三名主要的嫌犯,包含地下錢莊負責人都未成年,專門吸收身邊的同學朋友簽賭,再從中獲利,都是以每下注1萬塊,可以獲取150塊的水錢,來吸引這些青少年成為簽賭的小組頭。

警方兵分7路搜索涉案鍾姓嫌犯等人住處搜索,一共帶回7個人,還在追查是否有其他受害者以及地下簽賭網站背後是否有主謀,並查扣電腦主機3台、行動電話7支、帳冊、簽單、被害人本票24張、11萬7千元、3級毒品4公克等物品,全案依刑法賭博、重利罪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橋頭地檢署偵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