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首屆義消防火宣導大隊長 黃簡美桂獲桃園市政府聘任

▲黃簡美桂(右)獲桃園市政府聘任為首屆義消防火宣導大隊長。(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際獅子會300G2區創區總監黃簡美桂,19日於桃園市消防局在文化局演藝廳舉辦的「106年119消防節表揚晚會」中,獲市長鄭文燦聘任桃園市首屆義消防火宣導大隊長,期藉由黃簡美桂平日投入地方公益社團,廣結各方善緣,帶動更多社團、婦宣姊妹支持消防工作並進行消防宣導。

黃簡美桂是桃園市鳳凰獅子會創會會長,也是國際獅子會300G2區創區總監。國際獅子會300G2區目前有獅子會150多個、獅友5,000多人,平日活躍地方公益活動,關懷社會與弱勢,不遺餘力,被肯定是一支關懷力與行動力強的獅隊。

桃園市長鄭文燦於「106年119消防節表揚晚會」中指出,1月19日是消防節,也是表彰消防英雄的重要節日,會中除表揚20位績優消防工作楷模、46位義消、12位婦宣及9位績優消防志工,今年市府特別遴聘國際獅子會300-G2區創區總監暨桃園市鳳凰獅子會創會會長黃簡美桂女士擔任義消防火宣導大隊長,相信可以帶動更多社團、婦宣姊妹支持消防工作並進行消防宣導。

▲黃簡美桂獲桃園市政府聘任為首屆義消防火宣導大隊長。(圖/鳳凰獅子會提供)

「106年119消防節表揚晚會」下午在文化局1樓大廳及廣場,有日本靜岡縣、國軍、慈濟及基督教救助協會等單位,聯合展示搜救、救災、救護、防護等裝備及消毒車、地震體驗車、通訊平台車與各式消防車輛等,開放給民眾參觀體驗,讓民眾了解科技消防的進步;包括桃園市議員蘇家明、消防局長胡英達均一同出席晚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