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際獅子會300G2區趣味運動大會 2千獅友參加

▲國際獅子會300G2區趣味運動大會,逾2,000多位獅友參加。(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際獅子會300G2區」2016-2017趣味運動大會,16日於桃園區桃園農工運動場,熱絡舉行,約有2,000多位獅友參加,由年度總監江浩主持。江浩總監指出,獅友們平日熱心公益,也不忘照顧健康,期透過趣味運動大會,增強交流情誼。

國際獅子會300G2區於13年前,由鳳凰獅子會創會長黃簡美桂成立,目前已有分會150多個,獅友逾6,000人,平時在急難救助、社會福利、環境保護、醫療、公共衛生等社會工作方面不遺餘力。今(105)年捐贈的醫療巡迴車及視力篩檢儀器,總價值達1,500萬元,對於桃園市的行動醫療及社區醫療幫助很大,對地方政府的幫助相當大,是台灣正面向上的力量。

▲國際獅子會300G2區創區總監黃簡美桂(左二)指出,國際獅子會是全世界最大的服務團體,也是一個備受尊敬的國際組織。(圖/黃簡美桂臉書提供)▼國際獅子會300G2區趣味運動大會,逾2,000多位獅友參加。(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創區總監黃簡美桂指出,國際獅子會是全世界最大的服務團體,也是一個備受尊敬的國際組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