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她當妹妹!男人常說的20句謊言 口罩男:聽聽就好

▲情侶之間的相處其實是個大學問啊(情侶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交往時偶爾會有爭執或一些狀況,此時會聽到對方說出一些聽起來似乎很「合理」的理由。常分享兩性及親子議題看法的「口罩男」日前在粉專上發文,整理了常常會聽到男生說的一些話,建議大家「聽聽參考就好」,獲得網友的熱烈回應。



常聽見男生說的20句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我愛妳,但不能跟妳在一起。    
2、我坐一下就回家、等一下就到家。 

3、我在忙,晚點打給妳。     

4、等我打完這場,馬上幫你用。
5、我跟她沒什麼,我把她當妹妹啦。
6、我真的不想去,可朋友一直約,不去不好意思。
7、我一定會負責。
8、這是我最後一根菸了;我沒醉,再喝阿。
9、老婆對不起,這是最後一次,我下次不會了。
10、我怕你生氣亂想,才刪訊息的。
11、別傻了,我只對妳有興趣,其他女人看都不想看。
12、給我一點時間,我會離婚給妳一個交代的。
13、我真的不記得啦、我怎會知道、我跟她很久沒聯絡了。
14、我很久沒碰我老婆了、我跟女友冷戰中。
15、開車有點累,去你家休息一下,等等我就走。
16、我單身、我昨天跟女友吵架,心情不好要出來喝一下嗎?
17、你不相信我就算了、我沒騙你、我不想講了。
18、我不說,是怕你擔心跟亂想阿。
19、剛手機沒訊號、剛手機沒電、剛手機怪怪的。
20、我絕對不會碰妳、絕對不會放進去、絕對不會射進去。


口罩男解釋,其實男人心中會有一些不想被女人發現的的真正想法,但為了「應付跟按耐」身邊的女人,所以他們常會自作聰明,將「真相」轉換成另外一種「說法」,只為了讓女人聽了會開心一點;而大多數正常男人會想掩飾真相的心態,其實只是希望「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因為他們覺得女人容易「想很多」,但有些事情寧願一五一十說明清楚,好過因誤會或是曲解,而造成彼此感情受到破壞。


口罩男也說,另一種少數心懷不軌的男人,是為了能達到自己的目的,跟掩飾自己的犯罪行為,才會說出用糖衣包裝起來的美麗謊言;但女人其實很聰明,只是她們願意相信自己所愛的人,對於男人常用的藉口或理由,也願意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笑笑就帶過。口罩男也說出結論,這樣的謊言騙不了永遠,當有一天女人被傷得太重,痛到她們都騙不了自己時,無論你說什麼,她都不會再相信你了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贊同,「太中肯,非常認同」、「所以別唬爛,實際做到再說」、「寧可坦誠,承受一時的責備,也不要用無盡的謊言去圓一個謊」、「可能是年紀稍長,只要聽到男人說以上的20點,都只想回:如果你願意吃大便,那我全部都相信你」,也有男網友說,「有些男生是很單純的就照字面說,並無什麼意圖,但我也承認有些男生真的是有不軌企圖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