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級婚禮嫁妝不只一牛車 「6200萬+賓士」天價賣女兒

▲這場婚禮走中國古風,排場相當盛大。(圖/翻攝自《騰訊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省莆田市仙遊縣一名男子迎娶新娘,女方的陪嫁禮金高達1354萬人民幣(約6200萬新台幣),堪稱「天價嫁妝」,令許多人稱羨。

據《騰訊新聞》報導,新郎是仙遊大濟人,而新娘則是來自厦門,雙方家境皆十分富裕,都是當地響噹噹的「土豪」,訂於1月10日在仙遊完成婚禮;其中嫁妝包括1000萬、288萬、66萬人民幣的存款收據,加起來高達1354萬人民幣,還有各式珠寶、首飾、一輛賓士房車,再創莆仙「天價聘金」的紀錄。

這場婚禮的照片經網友上傳網路後,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諷刺,「這簡直是天價賣女兒」「這樣顯擺感覺到的只有土,沒有豪」、「暴發戶沒文化底蘊,看家裡擺設傢俱就知道,不過我還是很羡慕」、「看了圖我就放心了,原來嫁妝多的都是沒臉見人的」;但也有網友表示,「原來男女雙方家境優越,門當戶對,雙方排場當然都不會低的,祝福你們!」

▼從上到下依序為人民幣1000萬、288萬、66萬的存單。(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