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彈貫穿太陽穴!新莊單親媽遭槍殺亡留兩子 男友涉嫌

▲陳姓女子和前夫離婚,獨自扶養兩名子女,未料遭槍殺身亡。(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育有兩名子女的陳姓單親媽媽,在新莊租屋處遭槍殺,右側太陽穴被子彈貫穿身亡。警方目前鎖定同居男友涉案,正在追緝中。

9日接近中午,新北市消防局接獲一名男子報案,指稱有女子自殺,太陽穴一直在流血;消防員要追問情況,但被對方以「我是通緝犯不能講太多」掛電話。

警消根據報案地址到新莊路一處公寓4樓,看見陳女(32歲)倒臥家中,沒了呼吸心跳;鑑識人員發現,她穿連身睡衣,滿身是血,現場無打鬥痕跡,致命傷在右側太陽穴,研判遭人近距離開槍,子彈從右側貫穿左側,再射進一旁的彈簧床。死者和前夫離婚,獨自撫養一名兒子、一名女兒。

▲▼死者男友被拍到案發後從租屋處離開。(圖/記者林煒傑翻攝、東森新聞)

警方初步調查,這間套房不是死者承租,是其男友透過友人的名字租下,兩周前才搬來;且案發後,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名黑衣男子拿提袋緩慢走出,一直在講電話,經確認就是死者的男友,正在追查中。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張俊明表示,附近住戶有聽到爭吵聲音,但這部分仍在釐清。當地民眾說,從來都沒看過這對情侶,只知道他們有養狗。

▲▼案發現場。(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