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如何讓男友秒硬? 陸女學生:跟他說想吃棒棒糖就吃到啦

▲這名女學生讓網友直呼戀愛了。(圖/翻攝《內涵偵探社》YouTube,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女友做什麼動作,會讓你馬上起生理反應呢?大陸節目《三炮來了》專門街訪男女性愛話題,近日推出一支新影片,詢問女學生如何讓男友「秒硬」?結果有人說「我就跟他說我想吃棒棒糖,然後就吃到啦。」

對此,許多女學生的答案都不一樣,「自己開始脫衣服,仍掉內衣後」、「坐在他身上和他接吻時」、「只要我一個眼神,一聲嬌喘就行了」、「接吻的時候忍不住嗯一聲」、「說我沒穿胸罩,不信你來摸摸」。

其他女學生則說,「我就是移動的春藥,什麼都不用做,他就嗯哼」、「我一般會在看小電影的時候跟他說,老公我想要這個姿勢」、「賣萌說,我想吃胡蘿蔔,我是小白兔」、「我抱一下,他就硬了」、「說老公我想要啊」。

至於男友怎樣做,會讓自己「秒濕」呢?女學生紛紛表示,「他從後面抱我,碰到敏感部位耳朵」、「顏值吧」、「親我的時候一直看著我」。

對此,許多網友看完影片說,「我以為在街上問女孩這張問題大部分女生會害羞的,結果這麼大方」、「對岸的好直接啊,都不閃避的,台灣做這種街訪肯定沒人回答的」;還有很多人發現影片亮點,指影片精華就在2分35秒的女學生。

▼女學生回答18禁話題,害羞地用手摀住嘴巴。

▼《三炮來了》街訪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