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要進屋被擋! 女屋主控消防員偷金項鍊:要我怎麼不質疑

▲葉姓女屋主指控,兒子的2兩多金項鍊,被消防員「趁火打劫」。(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南路一間民宅發生大火,葉姓女屋主發現兒子一條2兩多重、10多萬元的金項鍊不見,她質疑是被救火的消防隊員拿走,「那時間只有你們消防隊員在裡面而已,要怎麼說我不會去質疑」,已報警處理。對此,消防局回應將做內部調查,也要求屋主找到時要發文道歉

葉小姐帶記者重回屋內,指兒子放在電腦桌螢幕前的金項鍊,在火場鑑定後不翼而飛,「全部都放在這裡,結果要來拿時找不到了」;她表示,櫃子上的東西倒下來,「你看這邊的東西有燒起來嗎」?

3日深夜11時多發生火警,共有40、50位警義消加入救火,出動11輛消防車。葉小姐說,她和兒子忙著提水滅火,甚至還有消防人員提醒小心貴重物品,「那個消防隊員有親口跟他的隊長說,『我的確有看到金子』,而且跟當事人說,『你的金子要注意』。」她質疑,怎這麼剛好金項鍊就不見,「那時間只有你們消防隊員在裡面而已,要怎麼說我不會去質疑,金子不見了是什麼原因。」

▼女屋主說,消防員有親口向隊長說,「我的確有看到金子」。

女屋主表示,這條金項鍊大約重2兩多,兒子幾乎天天戴在身上,當晚剛卸下要洗澡,另也拿下金戒指和手表,火警時,兒子被消防員擋在外頭,之後金項鍊就不見,但金戒指和手表還在。女屋主也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我要控告那些消防局人員趁火打劫,因為家裡一條幾十萬的金鍊子不翼而飛」,被網友大罵栽贓,事後緊急刪文。

對此,台南市消防局第五大隊副大隊長鄭誌峰表示,同仁都忙著救火,怎可能趁火打劫,從以前至今未發生過這種事,其中可能有誤會,會進行內部調查;他相信自己的員工,要求屋主找到項鍊時,一定要再次PO網道歉。民眾則替消防員抱不平,還送上加油打氣海報,上頭寫「消防隊加油,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人民需要你們」。

▲▼女屋主的家中起火,她指控,兒子的金項鍊被消防員拿走。

▼女屋主家中發生火警,她說,兒子的金項鍊不翼而飛。

▼台南市消防局第五大隊副大隊長鄭誌峰表示,從以前到現在從未發生過這種事,其中可能有誤會。

▼民眾送上加油海報替消防員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