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3年才交往…清大生猝死 女友心碎「他會永遠20未滿」

▲相識3年才交往…清大生陪女友跨年猝死。(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清大1名賀姓男大生31日和女友在圖書館念完書、散步後,未料返家後卻離奇猝死。就讀台大中文系的尤姓女友聽聞消息後,悲痛地將臉書大頭貼換成全黑,還在臉書寫下「我會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地活下去」;其實,2人是高中同學,直到2個月前才正式交往,沒想到跨完年後竟會天人永隔。

清大指出,20歲的賀姓男大生31日上午8時30分許搭火車,從基隆住家到台北找女友,兩人在圖書館念書、散步,男大生凌晨近一時許就到家,沒想到凌晨1點多返家洗澡後倒地,直到賀父3點多發現他倒臥在廚房,才趕緊通報警消,但男大生當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賀姓男大生返家洗完澡後,突然倒地,送醫後不治身亡。(圖/東森新聞,下同)

據了解,賀姓男大生與女友同樣就讀師大附中,2人相識後,一個考上了清大,一個考上了台大,直到大二才開始交往;2人交往後,尤女曾在臉書寫下「我唯一的罪孽就是太幸福了」,而男方則是選在耶誕節當天PO文,表示自己終於要換大頭貼,全要感謝女友的傑作,公開2人戀情。

事發後,尤姓女友情緒激動到無法接受警方詢問,1日還悲痛地將大頭貼換成黑色,並寫下「我會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地活下去」等語,讓人鼻酸;而尤女2日晚間將封面照片換為2人高中時的出遊照後,寫著「獻給16歲的他,而他會永遠是20未滿。」以此悼念男友。

▲2人交往期間互動甜蜜,女方還曾在臉書寫下「我唯一的罪孽就是太幸福了」。

鄰居楊奶奶說,當天男大生返家聽到我的聲音,還回頭向自己問好,沒想到這卻是最後一次聽到他親切地打招呼,讓自己非常不捨;因為看到新聞說跨年有很多意外,想說回來就應該就沒事了, 沒想過這麼乖的孩子竟然會突然離開人世,實在難以置信。

長庚醫院心臟內科副教授洪明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指出,不管年紀大小,只要長時間狂歡又沒有適切休息,神經系統都會沒辦法平衡,造成血管異常的收縮,嚴重還可能導致心臟和腦血管受到傷害,呼籲民眾應密切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