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巧福也漲價!食材成本增加 牛肉麵都漲5元

▲元旦開始,三商巧福的牛肉麵都悄悄地調漲5元。(圖/翻攝自三商巧福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到來,不少連鎖食品業者紛紛喊漲,繼先前已經宣布的鬍鬚張魯肉飯、八方雲集等,知名牛肉麵連鎖業者「三商巧福」,也自元旦起悄悄調整旗下商品價格。其中包括原汁牛肉麵調漲5元、蘭州雙寶牛肉麵則是調漲6元;對此三商巧福解釋,本次調漲與新上路的「一例一休」無關,主要是牛肉成本增加。

有眼尖的民眾發現,三商巧福的官網,從今年的元旦起,包括原汁牛肉麵從105元調漲為110元;半筋半肉牛肉麵從115元調漲為120元;牛三寶牛肉麵和牛肉細粉則都從120元調漲為125元;另外蘭州雙寶牛肉麵,則從139元調漲為145元,漲價達6元之多;至於超大盛牛肉壽喜燒飯,也從115元漲到120元。至於排骨飯部分,目前還是99元並未調漲;店內商品漲了3至6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店內產品調漲3至6元不等的價格,外界猜測是否和新上路的一例一休有關?對此三商巧福表示,新制雖然會影響人事成本,但這次漲價原因在於和牛肉有關的食材成本有關。上次調漲是在2015年初,主要也是包括牛肉麵和其他含有牛肉的商品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