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現任總經理石木標卸任,副總謝繼茂接任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過後,隨著新一年度來臨,中華電陸續調整內部人事案,本月初宣布董事長蔡力行卸任,改由鄭優接任,到了月底新舊任總經理也做了調整,現任總經理石木標卸任,改由副總謝繼茂接任,新的人事案擬於106年1月4日生效。

▲中華電信執行副總經理謝繼茂(左)曾主導中華電信創新方案,日前還攜手中國信託宣布推出「中華電信御璽、鈦金聯名卡」,提供中華電信聯名卡卡友全面性的卡友權益。(圖/中國信託提供)

據了解,謝繼茂曾任中華電信南區分公司總經理、中區分公司總經理及副總經理、中華電信公司網路處副總經理、雲林營運處總經理等職務。民國99年起擔任中華電信執行副總經理,於任內創立中華電信大數據辦公室,集中運用電信大數據資料,支援新客戶開發及精準建設,並且落實強化全區資安防禦能力,並於 4G 元年前期,規劃4G服務,使中華電信成為台灣首家提供4G LTE高速上網服務的電信業者。此外,謝繼茂也響應政府「數位匯流發展方案」,督導推展全方位雲端商用服務,並帶領辦理「2016智慧城市展」及相關4G創新方案。

中華電信指出,新任中華電信總經理謝繼茂,謝總經理為台灣大學商學碩士,服務中華電信超過40年,技術及經營管理領域歷練豐富、資歷完整,到任新職後,必能協助中華電信業務發展,為股東及公司提升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