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棄軍從警!霸氣女警被載走「一個左腳」完全制霸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完全制霸!高雄市岡山分局壽天派出所兩名員警在路上追捕持毒的許姓男子,其中女警「花木蘭」一度被載走,後來一個左腳把許男踩在地上。網友直呼「太帥了」,並稱讚女警本人很可愛,「髮型好像小丸子她媽」。

▲女警用左腳踩住毒蟲,不讓他逃逸。(圖/翻攝「高雄市警局」臉書粉專,下同)

高雄市警局近日在臉書粉專上傳當時的值勤影片,一名男警和一名女警看到一輛逆向違規可疑車輛,上前盤查,沒想到許男(42歲)竟不顧女警在副駕駛座阻止,發動引擎開車逃逸。男警立刻騎警用機車追上前。

許男逃到岡山區中華路、前鋒路口,被女警拉起手煞車,但他坐在駕駛座上不肯就範,和警方僵持好幾分鐘,後來才被拖下車、上銬制伏。女警當場用左腳踩住側躺在地上的許男左腿,不讓他有機可趁。

▼女警用左腳踩住毒蟲,不讓他有機可趁。

警方後來在車上起出海洛因39.88克、安非他命60.28克,以及一把改造手槍,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影片後製稱讚女警「完全制霸」。

高雄市警局小編在臉粉專稱讚女警「霸氣外露、殺氣騰騰」,直呼「花木蘭棄警從軍啦」。許多網友也大讚,「太強大了,有這種女警,住在高雄安心多了」、「太霸氣了,給一個讚」、「小女警本人好可愛」。

▼高雄市警局後制影片,稱讚女警「完全制霸」。

▼女警本人獲讚好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