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飄出受不了的臭 警察破門!出現大麻園

▲警方進入公寓內,197株大麻成株將房間變成大麻園。(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刑警大隊毒品查緝中心逮到陳姓、王姓2男子涉嫌在租來的公寓裡栽種大麻,大麻味濃到得開窗留縫隙,加上電風扇通風,但沒想到,整棟公寓住戶因此被「臭到受不了」,紛紛向管委會抗議,埋伏多日的員警也因此一舉鎖定栽種地點,當場人贓俱獲。

毒品查緝中心在日前接獲檢舉,住在新北市三重的王姓男子,與住在台中市大肚區的陳姓男子,涉嫌一個買大麻種子,一個在公寓內種大麻販售。警方進入公寓搜索時,發現197株大麻成株、插株培養杯7杯、肥料、生長棚、澆花器等等,簡直就像小型大麻園,難怪味道濃到得開窗用電風扇通風。

2人向警方供稱,大麻種子是王姓男子從網路上買來的,由陳姓男子帶到台中的公寓內栽種,說是一來藏在公寓內不容易被發現,二來台中的氣候、濕度對大麻的生長比較好。最後還是因為大麻味破功被逮,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大批大麻放在屋內,味道相當嗆鼻,嫌犯只好開窗留縫,再用電風扇散味。(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