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高工16歲學生墜樓亡 校方憾:曾介入輔導仍無力阻止

▲南港高工27日下午驚傳學生墜樓。(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港高工1名16歲的廖姓男學生27日下午2時許突然墜樓,醫護人員獲報趕抵現場時廖同學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內湖三總醫院,經急救3小時後仍宣告不治。校方表示,11月時就有其他學生通報廖同學行為怪異,儘管學校已經介入關懷,但仍無法阻止憾事發生。

校方指出,廖同學是住校學生,上個月就有學生發現其行為怪異而通報學校、老師,校方獲悉後同社工、醫生介入關懷輔導,廖同學情緒也漸趨平穩,不料今卻毫無預警傳出墜樓意外,儘管已經以最快速度送醫急救,但仍來不及挽回一條年輕生命,全校師生對此皆感到相當震驚與哀慟。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