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客白吃喜酒還帶走18萬單眼相機 網友咖啡廳抓到賊

▲婚攝被偷器材,網友認出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婚禮攝影師在喜宴工作時被鎖定,小偷趁忙著拍照時,偷走價值18萬元的攝影器材,還好攝影師自行調出監視器畫面,把小偷長相PO上網,請朋友們幫忙注意,順利在12小時內抓到人,成功找回失物。

從監視器畫面中可看見,親友們正在開心合照,一名男子趁大家不注意躲在門旁邊,整個人蹲下,正在偷婚禮攝影師的相機跟鏡頭,當時疑似怕被發現,還先走進廁所裡把東西藏好,要離場前還故意回頭看一下,確認攝影師還忙著拍攝新人敬酒才放心離開,戴起黃色的安全帽騎上機車逃離現場。

相機遭竊的廖姓婚禮攝影師表示,嫌犯大概在開桌前,大概12時許就在會場上面有在觀察,也假扮賓客入席去吃飯,最可惡的是就是因為裡面有新人一輩子的回憶,新人一輩子的回憶,可能就是因為他而消失。

這組高檔單眼相機跟鏡頭加起來就要18萬元,攝影師動員朋友幫忙揪賊,剛好有人發現他在咖啡廳,大家一路跟蹤,不動聲色報警到場抓人,12小時內找回失竊器材。

鳳山分局文山派出所副所長馬誌鍵指出,27歲的高姓嫌犯供稱是臨時起意,有攝影的興趣,所以對這種相機略有涉獵,是想竊盜然後作為己用。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