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鬆口!柯文哲力拼改變企業文化:我一定要連任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2018只剩下2年左右的時間,打著素人從政廣受各界注目的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自己進入市府最大目標就是「改變企業文化」,為此,他也首度明確表態,表示自己將努力去連任,「做到讓文化深植人心,再由台北擴散到全國。」

柯文哲22日接受網路媒體《新頭殼》專訪,對於低迷已久的民調,他表示自己堅持「不為短期利益犧牲長期利益,不以個人利益犧牲眾人利益」的理念,不會把民調加工讓它好看一點;他指出,現在的政治人物都過度包裝,以至於「面目模糊」,不敢清楚表達意見。

「我討厭說謊、討厭吃裡扒外,這是我的價值。」柯文哲感嘆,自己最近在想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把別人當做自己叫做博愛、把自己當作別人叫做淡然、把別人當做別人叫做智慧,「但最難的是把自己當作自己,而這叫自在。」

對於外界關注的連任議題,柯文哲首度表明會拚連任,因為4年無法完成企業文化改變;他也強調,自己不會去選總統,而是就好好在一個單位把它做成功,做到讓文化深植人心,再由台北擴散至全國,「我們應該花一個時間把企業文化深耕。」

至於有人認為沒選上,政治理念也都無法實踐,柯文哲直白反問,「有這麼多人選上以後,也都沒有政治理念」;他表示,常常是選上市長就想選總統,選上第一任就想第二任,「永遠有理由讓自己軟弱,永遠有理由讓自己退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