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省5000萬租金!立法院換地案擱置三個月終於付委 

▲立法院議場。(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針對台北市議會21日將立法院土地變更案交付財政建設委員會審查一事,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今日表示,感謝北市府同意換地案,而換地案能付委,更要感謝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及議會同仁的協助。他也強調,期盼議會能夠支持,讓換地事宜順利完成三讀,這將對北市府的城市發展計畫,以及立院空間的改善都有助益,可說是雙贏局面。

台北市政府今年與中央達成共識,將用持有的5884坪立法院所在土地,與國產署擁有的南港瓶蓋工廠等5塊國有地交換,往後中央就不必再繳交約5000萬租金;此案在台北市議會擱置逾3個月,昨日終於交付財政建設委員會審議,並將待討論後送至大會二讀、三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