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耳機Xperia Ear搶先玩!聖誕夜登台價5,990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mobile 稍早在台灣發表全新 Xperia Smart 系列首款產品-「Ear」智慧藍牙耳機,確認將於 12 月 24 日限量上架,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5,990 元。記者搶先實測,發現Sony mobile開發的語音助理雖然不支援中文聲控,但是透過啟動 Google App,還是可以使用中文來進行聲控撥打電話、導航等動作。

▲Sony Xperia Ear 確認平安夜(12/24)上市,售價 599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Sony Smart 系列的人工助理雖然不支援中文,但是如果長按耳機,還是可以透過啟用 Google Apps,然後用中文聲控啟用撥打電話、導航等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Sony Xperia Ear 介紹。(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更多產品動手玩內容,可參照「索尼人工智慧耳機Xperia Ear動手玩:免當低頭族的開始」,先前相關實機介紹與產品消息可以參照本篇延伸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