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按摩2小時「給我10分鐘領錢」 男沒付1600元秒落跑

▲男子留下電話人就消失。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男子日前挑凌晨到某按摩店消費,全身按摩2小時後,卻下樓跟另一名師傅說,「給我10至15分鐘嗎?我剛出門時沒有帶錢包。」可以說要去領錢,留下電話後人卻消失,再也沒有回來,業者說,「做了10幾年第一次遇到這種的,感覺就是惡意的。」目前已經報警處理,並公布監視器畫面。

這名男子趁著凌晨到按摩店消費,指定要全身按摩2小時,做完之後又說要再加節數,遭到師傅拒絕,他隨即下樓跟另一名師傅說,「可以給我10至15分鐘一下嗎?我剛出門時沒有帶錢包。」說要去領錢,身上沒錢支付1600元的費用,並留下電話,不過人卻就此人間蒸發,根本沒有回來付錢,讓店家直呼傻眼。

店家表示,「他下來就跟我們另一個師傅說,他沒有帶錢、他要去領錢,大概10至15分鐘,之後就沒有再進來,當下有留手機號碼,但電話聯絡跟簡訊通知,他都沒有回應,做了10多年從沒遇過這樣的,覺得一定是惡意。」目前已經報警處理,也將畫面PO網,希望別再有其他店家受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