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恥!今年跨年再唱歌? 柯文哲:誓死抵抗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在北市府觀光傳播局主辦的跨年晚會上,大膽演唱五月天的「憨人」卻大走音。柯文哲18日出席活動前受訪時,被問到今年是否要雪恥?他秒答「不要」。

柯文哲上午出席台北馬拉松鳴槍起跑儀式,會前受訪時,被問今年要不要雪恥?他「不要」;他接著說,他唱卡拉OK還可以,但現場演唱拍子常常抓不準,起唱拍子不對,配樂跟唱的歌聲對不起來,就全軍覆沒,所以就算了。

對於五月天17日於小巨蛋開唱,主唱阿信唱到「憨人」時暗虧柯文哲,「我相信台下有一天一定有人當上市長,記得那時候要唱對位置」。對此,柯文哲受訪時笑說,「所以除非用卡拉OK,不過那就算了,這是上一次唱不好的理由」;媒體追問,那是否要跳戰?柯文哲笑說「誓死抵抗」。

會前媒體詢問柯文哲,五月天主唱阿信說「唱對位置」,今年跨年晚會是否要再上台唱歌雪恥?柯文哲快答「不要」;柯文哲說,卡拉OK可以啦,因為卡拉OK拍子在上面會點,可是在現場演唱,拍子常常會抓不準,所以一開始起唱拍子不對,後面配樂跟唱的根本對不起來,就「全軍覆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