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耶誕城散場推擠跌倒…女夾板橋車站手扶梯滿頭血 3送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鐵板橋車站17日晚間10點多卻傳出手扶梯意外。2名網友先後在「爆料公社」PO了文及影片表示,「耶誕城演唱會剛結束,散場人很多,板橋火車站南下月台電扶梯突然有人在尾端快到月台的地方跌倒,一瞬間就像疊羅漢的倒一排。」現場民眾驚恐推擠,場面失控!

新北市政府舉辦的「歡樂耶誕城演唱會」今天晚上在市民廣場舉辦,10時結束時,散場人很多,湧進台鐵、捷運站等。警消表示,台鐵板橋站第二月台,疑似人潮太多推擠,導致3人受傷,2女都20多歲,頭部撕裂傷送亞東醫院,1女30多歲腳扭傷送板橋醫院。另外現場也有一位女性婦人被人目擊頭破血流,手扶梯上也遺留許多民眾掉落物品。

女網友拍下驚恐一瞬間指出,晚上10:20左右,當時她在板橋火車站南下月台等車時,原在錄耶誕城結束後人很多的畫面,「突然旁邊的電梯故障,疑似速度過快導致許多人推擠、跌倒受傷。」

▼新北耶誕城散場後,板橋車站月台手扶梯發生推擠流血意外,3女送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另一名女網友也在「爆料公社」po文,「就在剛剛板橋火車站南下月台耶誕城演唱會剛結束,散場人很多,電扶梯突然有人在尾端快到月台的地方跌倒,一瞬間就像疊羅漢一樣倒一排」、「有人大喊快往上跑,就看到有人疑似夾在電扶梯裡,情急之下也沒人想到要按停止鈕,人都跑光了,手扶梯才停止,呼籲大家,停止鈕真的很重要啊,人爆多的時候也別搭電扶梯了吧。」

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太可怕了「好可怕的感覺,搭到一半,突然加速跌倒」、「好恐怖」、「一堆人沒事就喜歡停留在電扶梯口,出事看要怎麼跑」、「屍速列車」、「讓我想起多年前演唱會踩死人的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