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幾天特休、加班費怎算? 「懶人試算表」一次搞懂

▲明年幾天特休、加班費怎算?「懶人試算表」一次搞懂。(圖/勞動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7元旦起實施一例一休,勞基法修法後實施規則繁複,許多民眾仍是霧煞煞,尤其休假日加班費、特休假日數都搞不懂,惹出許多爭議,如今勞動部重新推出試算表集系統更新上線,大家有問題都能一次算清楚!

勞動部表示,立法院三讀通過勞基法修正案,為讓民眾更了解現行規定及修法後「特別休假日數」及「休息日加班費」的差別,特別更新試算系統,提供民眾試算參考,一次搞清楚。

勞動部同時表示,因系統是更新的版本,若民眾使用後發現程式上有不周延之處,歡迎來電告知業務單位(02-8995-6866),將有專人進一步處理。

※ 特別休假日數試算表https://kmvc.mol.gov.tw/Trail_New/html/RestDays.html

※ 加班費試算系統http://labweb.mol.gov.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