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美國學校首屆副議長盃保齡球賽 切磋球技與文化

▲桃園美國學校首屆副議長盃保齡球大賽,切磋球技與文化。(圖/桃園美國學校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美國學校16日指出,生活即教育,是該校的教育理想;該校與學生會利用期末考結束、聖誕假期前,於大桃園保齡球館舉行第一屆副議長盃保齡球大賽,除了讓桃美學生體驗保齡球這個美國最受歡迎的室內運動,並藉此增進師生間情感及培養團隊默契。

桃園美國學校第一屆副議長盃保齡球大賽,15日下午完賽,由桃園市議會副議長李曉鐘、新埔里里長官正平、大桃園保齡球館詹樹東董事長,擔任頒獎嘉賓,頒發獎盃及獎牌。

桃美指出,該校首辦的副議長盃保齡球大賽,吸引師生熱絡參與,保齡球大賽分為:小學組、國高中組及教職員組。大桃園保齡球館特地為了小學部開放三道球道,搭配重量較輕的球,小朋友也能一起參與。全程由班導師以英文協助,學習如何握球、出擊。

▲▼桃園美國學校首屆副議長盃保齡球大賽,切磋球技與文化。(圖/桃園美國學校提供)

許多小學生都是第一次打保齡球,以拋、滾、推等各種方式的丟球,相當用心學習,而美式教育開放的學風,師生間益師益友,國高中組許多學生與外籍老師組隊一起競賽,切磋球技也切磋文化。這場比賽G9 Joan Sun同學以精湛球技奪得個人積分賽冠軍。全場拍手喝采,場面熱鬧、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