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部民代「拿槍論」 柯P:沒有「都」啦,有一些!

▲柯文哲出席北一女校慶。(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出席活動時談到台北市議會,竟語出驚人稱北市議會比中南部好多了,議員只會罵人,「聽說外面都是拿槍的」;發言一出引來中南部民代抗議。對此,柯P12日上午出席北一女校慶後受訪,則緩緩表示「沒有『都』啦!『有一些』好不好。」

柯文哲今日上午前往北一女中參加113週年校慶活動,並致詞表示,這是自己首次踏進北一女,且身分不僅是市長,也是家長,很高興女兒能在這充滿活力及熱情的環境中學習。他也在受訪時也笑說,以前都是太太陳佩琪來參加校慶,而今天也不曉得女兒在哪裡,學生太多了。

媒體追問平時是否會與女兒聊學校狀況?柯文哲則說「不會啦,通常她(女兒)有問題都會跟我太太報告,不會跟我報告。」他還表示,自己早上出門前有詢問,怎麼會在星期一在辦校慶,「因為我印象中校慶都是週末」,女兒則表示這是北一女的規定,傳統就是在12月1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