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坐岸邊吃「最後便當」!釣客擔心報警...一轉身他就跳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吃完最後的便當就跳海!新北市一名鍾姓男子10日晚間在瑞濱灣釣魚,期間發現有名陌生男子坐在海岸邊獨自吃著便當,由於離海很近,男子神情也相當怪異,鍾男因擔心他的安危,便打電話報警,孰料電話才剛掛上,就一個轉身的時間,男子已經墜入海中,送醫搶救後仍然不治。

警方表示,墜海的是55歲的楊男,昨晚(9日)就自殺未遂,當時送往醫院治療,不料出院後仍是堅決尋短。消防隊員獲報後於晚間8時許趕抵現場,當時楊男已經在海面上載浮載沉,救上岸時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然無效。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