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萬華掃蕩「伊拉客」 居民:終於恢復安寧

▲台北市議員郭昭巖、周威佑與萬華青山里里長、飲酒店業者、夜市促進協會等一行人,赴萬華分局針對掃蕩「伊拉客」有成,表達謝意。(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廣州街一帶「伊拉客」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卻造成當地居民生活上相當大困擾。轄區萬華分局為杜絕這股歪風,連分局長都親自走入人群監督巡視。9日上午,台北市議員郭昭巖、周威佑,與當地里長、居民等前往萬華分局表達感謝之意,有居民說,整個街道市容終於恢復許久不見的安寧。

當地青山里里長表示,有旅居國外多年的里民,在最近回國後告訴他,艋舺公園、廣州街似乎煥然一新,和先前髒亂的景象相比,簡直不可同日而語。飲酒店業者與夜市發展促進會也感激的說,如此一來才能真正促進艋舺商圈的正向發展,吸引更多遊客願意前來,更訝異,沒見過一位分局長經常一個人穿便服到處巡視,全力投入改善地方問題的用心,令人敬佩。

萬華分局表示,除了員警們堅守岡位、認真勤務落實,飲酒店協會業者也主動組織志工,協助警方巡守,共同努力才有目前的成果,未來將持續針對「伊拉客」聚集地點,規劃「防制飲酒陪侍女子拉客專案」勤務,維護美好生活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