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蘆竹區錦興、興榮聯合里集會所興建 鄭文燦視察

▲市長鄭文燦視察蘆竹區錦興、興榮聯合里集會所興建案。(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針對蘆竹區錦興社區活動中心,空間狹隘、設備老舊,在里民數日益增加情況下,已不敷使用,規劃在光明河濱公園興建2層樓的「錦興、興榮聯合里集會所」,市長鄭文燦7日前往視察該興建案時表示,「錦興、興榮兩里聯合集會所」的空間配置,責請區公所依當地里民需求妥善設計,以符里民需求。

鄭文燦指出,「錦興、興榮聯合里集會所」總經費約2,659萬元,基地面積約150坪,預計明(106)年底前完工。而市府規劃在光明河濱公園興建2層樓的「錦興、興榮聯合里集會所」,同時兼顧公園的綠覆率。該集會所將避開地面高低差及礫間帶淨化工程,建物正門面臨光明路二段,讓市民出入方便,空間配置責請區公所依當地里民需求妥善設計。

▲市長鄭文燦視察蘆竹區錦興、興榮聯合里集會所興建案。(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另外,為了興建集會所而拆除公園內現有廁所,也要在集會所內重新設置可獨立出入的公共廁所。包括市議員郭麗華、劉勝全、許清順、市府民政局副局長鄭詩鈿、工務局副局長楊鐘時、蘆竹區長褚春來均一同出席視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