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超商標語!店員技能+1神救援邊緣人 網推爆:揪團朝聖

▲狂到不能再狂的超商標語。(圖/翻攝自Dcard,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超商店員實在太有才華了!除了幫客人結帳、補貨、煮茶葉蛋、影印外,現在連商品行銷標題都超狂,讓網友推爆想揪團朝聖。

有名就讀臺北科技大學的女學生於社交平台「Dcard」PO文,指出在她學校宿舍裡的超商讓人超驚艷,因商品都寫著狂到不能再狂的促銷標語,像是超狂的羽絨背心,即使沒有女友,也能感受到溫暖懷抱。

另外,還有不怕被邊緣的薯片,以及打開熱飲櫃子,就能感受到滿滿溫暖等,超商內每個標語都發揮不一樣創意,把單調無聊的商品變成幽默有趣,讓人看了會心一笑。原PO表示,「為了銷售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呀!」

看到如此狂的超商標語,其他網友也覺得店員太有才華,紛紛留言回應原PO說,「不好意思 羽絨外套可以給我一件嗎?沒女朋友的很需要!」、「薯片包吃完又邊緣了...」、「救救邊緣人XD」、「好狂喔!等等立馬去朝聖」、「順手捐擁抱,救救邊緣人」、「薯片包打開就是大家的了!」、「只覺得二度中傷啊啊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