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海她喊「老公有人嗆我」 女護被打男友卻一起挨揍

▲男子被踩到腳,還被紅帽男出拳爆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情侶4日下午前往新社花海遊玩時,遇到一名中年阿姨在幫親友拍照,不小心倒退踩到了男生一腳,一邊走一邊回頭看,結果對方不但沒有道歉,還用台語向男生叫囂「看三小」,之後再使用「招喚術」叫出老公揍人,最後在警察抵達之前離開。

女網友表示,4日與一群朋友前往新社花海拍攝學士照,男友被中年婦女踩到腳之後,邊走邊回頭看,沒想到對方發現後不滿的說「看三小!」男友只回答「踩到人不用道歉嗎?」中年婦女卻叫囂「怎樣不爽什麼?還在不爽喔?踩到就踩到啊!老公有人嗆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時候,婦人的老公就衝過來,直接使出「上鉤拳」,毆打女網友的男友左側下巴至少3拳,女網友衝上前以為對方看到女生會停手,卻也跟著被爆打,雖然現場遊客協助和解,但是這對動手的夫妻檔還是完全沒道歉,並且不斷嗆聲「路上小心」。警察抵達之後卻表示,「沒攻擊者具體的身分、名字、車牌,茫茫人海,即使有影片也無法抓到人」。

▲女網友秀出驗傷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頁)

女網友還表示,「當下揍到我脖子,雖然我沒明顯外傷,但當下確實暈暈的,而我男友的嘴巴(撕裂傷、腫起來)及下巴(動、摸就會痛)還有鎖骨附近也有紅印,很擔心會內傷(經驗傷結果為頸部挫傷)。」

看完影片後,臺中市政府警察局東勢分局所長劉國富回覆,「本案係參觀花海活動遊客發生糾紛傷害案,雙方均不認識,本所將依據被害人陳述及影片內容,秉持嚴正執法,全力偵辦,謝謝各位爆友關心。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那是沒遇到更兇的,不然這對狗夫妻會被打到吃屎」、「什麼人配什麼人」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