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攔查好緊張一直「念佛」 4把車鑰匙還是讓他進警局

▲念佛裝傻的男子。(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看到一名中年男子騎機車形跡可疑,便將其欄查,他也表現出神情緊張,沒想到後來竟開始朗誦佛經,企圖分散員警注意力,但還是被起出他偷來的3輛車輛的4把鑰匙,訊後將其依竊盜案罪嫌移送法辦。

雖然中年男子被攔查時不斷念佛,但還是被搜出貼有車牌號碼的4把鑰匙,也無法解釋其來源,因此被帶回派出所,後來有被查出鑰匙確實是遭竊,只是被害人沒有發現所以沒報案,訊後便被依竊盜案移送法辦。

公園派出所所長高世賢表示,本案同仁積極且落實各項警察勤務,值得讚賞與嘉許,警察以敏銳的觀察力及經驗法則掃瞄轄區內任何可能出現危害或犯罪之處所,見微知著、防微杜漸,提供本市市民一個住的安心、睡的安心的友善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