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潭站毆2女又到大同區打人 精障男30日凌晨遭羈押

▲打人的林男今天凌晨遭到羈押。(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劍潭站29日發生隨機攻擊事件,31歲有精神疾病的林姓男子毆打許姓大學生與李姓2名女子,騎車逃離現場後又在成淵高中前再度攻擊另名洪姓女子,晚間近9時遭到逮捕,30日凌晨被羈押。

事發當時,當時2名女子人在劍潭站外,突然遭到林男揮拳攻擊,引發捷運站內一陣騷動,她們也因為受到極大驚嚇,送醫時一邊哭泣。李女表示,當時她一出劍潭捷運站,就有聽到女生的呼叫聲,她原以為只是家庭糾紛,也沒有特別注意,沒想到林男卻突然衝上來打人,等到她反應過來,整個人就已經在地上,「他第一拳就把我打倒在地」,也不清楚對方是用手打她的頭,還是用腳踢她的頭。

▼警消到場救援。(圖/記者張曼蘋攝)

林男被逮後供稱,自己因為疾病而被社會排斥,長時間找不到工作、被人欺負,自暴自棄不吃藥,母親又強行帶他去看醫生,才會憤而上街隨機打人。

由於林男罹有中度精神疾病,領有身心障礙手冊,連續傷害他人已達精神衛生法通報強制就醫的條件,警訊後於29日深夜11時30分移送士林地檢署進行複訊,30日凌晨1時因檢方認為有再犯可能,被聲請羈押獲准。

▼事發當時監視器畫面。(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