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輸不起的愛哭鬼」 川普幕僚批希拉蕊參加3搖擺州驗票

▲川普首席幕僚康威(右)在節目上批評希拉蕊,「輸不起的愛哭鬼」。(圖/翻攝《N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宣布和綠黨合作,陸續將在3個關鍵搖擺州提出驗票。對此,川普首席幕僚康威批評希拉蕊是「輸不起的愛哭鬼」。

綠黨總統候選人史坦(Jill Stein)質疑大選結果,發起募款,已對威斯康辛州、賓州提出驗票申請,下個目標則是密西根州,讓希拉蕊(Hillary Clinton)也宣布跟進。川普(Donald Trump)在推特連發3篇文,怒轟重新計票一事,「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扣掉非法投票的上百萬選民,我也能贏得普選票。」

川普首席幕僚康威(Kellyanne Conway)也批評希拉蕊,她在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的《與媒體見面》(Meet the Press)中表示,希拉蕊陣營必須做出決定,是否協助歐巴馬結束剩餘8周的任期,將權力和平轉移到準總統川普和準部總統彭斯(Mike Pence),「或者他們要在無法扭轉選舉的情況下,當一群輸不起的愛哭鬼(be a bunch of cry babies and sore losers)。」

美國密西根州官方29日凌晨宣布,川普在該州拿下227萬9543票,得票率47.5%,贏過獲得226萬8839票、得票率47.3%的希拉蕊,拿下16張選舉人票。在最後一州結果出爐後,川普確定在全國拿下306張選舉人票,大勝希拉蕊的232張。

▼▲希拉蕊宣布參加驗票,讓川普對非常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康威在美國國家廣播公司的《與媒體見面》批評希拉蕊。(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