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的感恩節!美大選驗票 川普怒:數百萬人非法投票

▲川普在推特發文對於重新驗票一事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對於重新驗票一事熱議,總統當選人川普終於忍無可忍,一改前陣子謙卑的態度,於27日三連發推文,怒轟重新計票案,並表示,「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扣掉非法投票的上百萬選民,我也能贏得普選票。」

正逢美國開心感恩節,但是川普現在並不開心,拿著手機看到希拉蕊團隊準備加入威斯康辛州的重新驗票的言論,再也受不了,發文聲稱「如果扣掉非法投票的上百萬選民,我也一樣能獲勝」;此外還有推文表示,「若改採普選票制,比起選舉人團制,反而更能勝選,更能輕而易舉的贏且讓人心服口服。」

除了推文為自己信心喊話以外,更指控媒體對於希拉蕊獲勝的維吉尼亞州、新罕布夏州、加州選舉舞弊一事沒有報導,根本就是包庇。

最後川普質疑,「投給希拉蕊的有一半都是非法投票,而且在選舉前一直說會尊重選舉結果,現在卻要求重新驗票,真的非常可悲。」

▼川普在推特發文,指投給希拉蕊的都是非法選民。(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