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婚民調出糗!「43比51還大」 同學陣:KMT科學大突破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28日公布同性婚姻民調結果,但圖表卻將數字誤植。(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 KMT)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婚姻平權法到底過不過?正反雙方為此吵翻天。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28日公布同性婚姻民調結果,有51.7%受訪民眾同意同志也可以結婚、43.3%表示不贊成,僅有5%表示沒有意見。但力挺同性婚姻的臉書粉專「同學陣」卻發現,胡手上的圓餅圖似乎怪怪的,不贊成的民眾明明僅有43.3%,但卻占了整個圓餅超過一半的面積。

針對同性婚姻是否法制化,胡文琦28日於中央黨部公布民調結果,籲請政府召開公聽會聽取民意,再決定是否需要立專法或修法。依據民調結果顯示,51.7%的民眾贊成同性婚姻、43.3%則投下不贊成票,但胡文琦拿出的圓餅圖紙板上卻疑似將兩者誤植,明明僅43.3%的不贊成票卻硬生生占了過半的面積,比贊成民眾還要大。

對此,同學陣揶揄這是「科學大突破」,「國民黨驚人發現,43.3大於51.7!」網友看了也紛紛砲轟「連圖都做不好,最好可以相信調查內容」、「資料視覺化的最佳負面教材」、「數學不好又不會畫圖?」、「害我都不知道怎麼教小孩了」、「這是故意要誤導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