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到留紙條!機車立側柱、踏板不收 他踢到當場「掰咖」

▲機車立側柱刮傷他的車,氣到留紙條。(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機車中、側柱之戰又來啦!一名網友於臉書PO文抱怨,鄰車因未架中柱,導致他的愛車遭刮傷,當他走近查看時,還踢到對方未收的飛旋踏板,害他當場「掰咖」,氣得直呼「立中柱、收踏板很難嗎?」

由於愛車遭刮傷,原PO憤怒地在該機車儀表板貼上紙條,「停車請立中柱,以免刮傷他人車體,不會立中柱,請別人幫忙,不要自己方便造成別人困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文被轉PO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有網友怒批,「一堆立側柱的,知道你們的後照鏡害我沒辦法打開車廂嗎?知道別人還要特地去移你的車嗎?」、「我的車身滿是刮痕,看到旁邊立側柱心裡就只有X而已!」

但也有網友持反面意見,「一車一格,立什麼柱有差嗎?」、「不立中柱就一定會刮別人的車?我側柱立了20幾年,從來沒刮過別人!」此外,也有人表示,「中柱也好、側柱也好,飛旋踏板有沒有收,這些真的都還好,我最肚爛的是中柱立起來、側柱還放下,穿拖鞋踢到整個腳拇指外翻,害我一個禮拜沒辦法好好走路,你知道有多痛嗎?立哪一柱都沒關係,可是能不能只立一柱就好?」


耶誕節來囉!跟著東森、momo、ViVa一起歌舞快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