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與國旗融為一體! 網友驚呼:變自由女神了

▲林全出席雲科校慶,意外變成自由女神。(圖/行政院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林全26日出席國立雲林科技大學26週年校慶慶祝大會,他在台上與雲科校長侯春看合照時,卻意外與背景的國旗「融為一體」,巧妙的是,林全頭上還出現「7道光芒」。對此,網友看了也驚奇連連,驚呼「林全變成自由女神了」。

林全今日出席雲科大校慶,他在致詞時表示,國家未來的發展,技職教育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並重申政府會更重視技職教育的發展,讓技職生的出路更加寬廣,優秀的技術人才是產業的支柱,也是國家的棟樑。

為了感謝林全蒞臨,校長侯春看贈送林全一個3D列印的雲科校徽作品。不過,巧妙的是,兩人此時站在以國旗為背景的台上合照,攝影師竟意外拍下林全與國旗「融為一體」的瞬間,林全頭上甚至還多了「7道光芒」。網友看了也驚訝地說,「好像自由女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