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淫亂駕訓班」鮑換車照! 男教練車震影片曝光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但在學開車的同時,還是理智一點會比較好。最近大陸網友瘋傳一段激情影片,片中男女開著駕訓班的座車,居然一時情迷,就直接在路邊脫光開始車震!場面非常離譜,驚呆了不少人。

▲大陸山東一對男女在路邊車震,男主角疑似駕訓班教練。(圖/翻攝影片)

這段影片指出,事發地點是山東省臨沂市,當時一輛汽車正在行駛,卻發現一輛駕訓車停在路邊,玻璃全都起霧,裏頭的男女則全身赤裸,不斷抖動疑似正在車震。由於畫面離譜,車主當場訓誡這對男女,怒嗆「不是跟你說別來學車,躲車裡幹什麼」,並研判男方是駕訓班的教練,隸屬於臨沂正直駕校。

這段影片公布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有人笑說女生為了拿到駕照才決定獻身,和教練來場激烈廝殺,還有網友表示「現在的教練都那麼色」、「鮑鮑換駕照不划算」、「鮑鮑可以換的東西真多」、「不愧是教練!什麼都可以教阿」;但也有網友認為,人家在辦事又沒造成堵塞,拍攝者管太多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