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不是男人吃軟飯」 柬埔寨女遭悶死棄屍還託夢友人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中寮廣福村棄屍案,死者37歲的李姓女子來自柬埔寨,外型亮麗的她臉書上PO了不少自拍照,卻因取笑第二任前夫「不是男人」遭枕頭悶死,事發之後還傳出她託夢給友人。而蕭姓凶嫌訊後被依殺人棄屍罪嫌移送,檢方昨日(24日)聲請羈押獲准。

▲李女外型十分亮眼,臉書上也都是自拍照。(圖/東森新聞,下同)

外型亮麗、身材凹凸有致的李女今年37歲,生前從事特種行業,注重打扮的她臉書上大多都是美美的自拍照,從柬埔寨嫁來台灣後共有過2段婚姻,2年前與水電工人蕭姓男子結婚,隨後又因家暴問題離婚。

然而,李女與蕭男離婚後仍時常相約出遊,本月6號晚間7時許2人一同進入台中一間汽車旅館,大約9時許蕭男開車離開,這時李女已經被用枕頭悶死塞在後車箱,接著就被載到南投中寮廣福村投17線邊坡棄屍。

事發之後一度傳出李女託夢給友人,而警方也根據現場遺留的遺物、特徵,鎖定第二任前夫蕭男涉有重嫌。蕭男一開始在台中大里的住處被逮時還冷靜否認,直到警方拿出檢體跡證才坦承殺人,他供稱,當天出遊時李女嘲笑他「不是男人」、「吃軟飯」、「沒賺幾個錢」等,一時氣憤才會下手行凶。

警方訊後依殺人棄屍罪嫌將蕭男移送,檢方則在24日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蕭男坦承因李女笑他「吃軟飯」、「不是男人」,才會氣得將她悶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