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踩線團只去藍8縣? 陸委會:也有去北、中、桃消費

▲陸踩線團鎖定藍營8縣市,綠營縣市「路過不消費」。(圖/東森新聞)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中華經濟貿易發展協會邀請中國大陸專業人士一行12人來台,其活動主題為大陸農經交流考察團,希望藉由農業經貿交流活動,增進兩岸合作,預定行程為11月21日至28日。不過,該團似乎只專注於藍8線,讓外界質疑是刻意分化。對此,陸委會22日晚間強調,觀光、交流或農特產品採購等,不宜區分藍綠。

陸委會指出,  據了解該團昨天抵台後,下午走訪新北市坪林區,晚間則是到台北市晚餐消費;另根據該團行程計畫,考察相關縣市活動時,包括將分別前往台中和桃園午餐,同時採購伴手禮等預定行程。

對於中國大陸人士來台交流參訪,陸委會期盼相關交流有助將台灣各地優良之農特產品推廣介紹給中國大陸,使對岸客觀認識台灣之美,深化兩岸關係之互動與發展。不過,陸委會也主張,「觀光、交流或農特產品採購等,不宜區分藍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