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批小燈泡媽發文 「不像寫給被割喉身亡女兒的文」

▲王欣儀批小燈泡媽「特權」。(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內湖殺童案被害人家屬小燈泡的媽媽王婉諭,列為總統府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籌備委員會的委員名單中,並在臉書指出期望這個社會有更多元的聲音被聽見,對此,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則在臉書痛批她的PO文「不像是一個媽媽寫給被割喉身亡女兒的文」,並讓人有「特權」的聯想。

小燈泡媽王婉諭在臉書指出,事發之後,沒有選擇遠走他鄉,而是留在台灣這塊土地,除了因為有深愛的家人和朋友外,也因為還對台灣有所期待能夠變得更好。

王婉諭表示,決定接受邀請,除了想讓這個社會有多元的聲音被聽見外,也希望往後在司法上,能對被害者的人權更加尊重,最後強調不會讓自己的女兒離開的毫無意義。

對此,王欣儀在臉書指出,看了王婉諭的PO文非常多遍,還是忍不住想說,文章中怎麼看,「都不像是一個媽媽寫給被割喉身亡女兒的文」,且認為文中所寫的「禮遇」,讓人有「特權」的聯想。

王欣儀指出,她自己也是受害人家屬,怎麼不找她當司改委員,最後更質疑這並非「多元聲音」,而是「一元聲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