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浴室冒出「木耳森林」 網崩潰:已經採收第2次!

▲網友朱小姐不知道什麼原因,家中竟然長出木耳。(圖/網友朱小姐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秋冬交替之際,雨下下停停讓不少人有房子潮濕、或是衣服不乾的困擾,甚至家中有許多物品都會出現潮濕發霉,但現在家住在台北松山的網友「朱小姐」,出現了更令人冏臉的狀況,因為不知道什麼原因,家裡櫃子邊和浴室開始長出「木耳」,甚至清理掉之後還繼續長,讓她哭笑不得。

網友朱小姐日前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近日不知道什麼原因,家中開始長出木耳,讓她覺得相當驚奇,原本以為潮濕只會長香菇,沒想到拍照給同事看時,大家驚呼這可能是木耳。此外還有越長越多的現象,但是實在不敢食用。

無奈的朱小姐在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其實這些木耳已經採收第二次了,但是就是無法抑止它們生長,又因為是租的房子,也不好敲開觀察,木耳的大小約莫跟小拇指指腹差不多。

照片po上網後,引發網友瘋狂討論,「雖然看起來真的像木耳,但是還是不要亂吃。」「真的看起來有點可愛。」「所以家裡變成開心農場了?」「木耳群看起來長得很健康,不知道底下是什麼這麼營養。」

▼從地板長出的木耳看起來好營養!

▼櫃子旁邊冒出越來越多的木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