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興哼歌下一秒...遇逆向「自殺式」撞車 翁哀嚎:怎開的

▲黑車跨越雙黃線迎面衝來。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員林一名70歲梁姓男子,昨天上午8點多,開小貨車行經山區道路員草路,原本聽著江蕙的「家後」,還邊哼唱起來,沒想到下一秒,一輛黑色休旅車突然逆向高速往他撞上來,嚇得他不斷哀嚎,「你怎麼這樣開車啦!」所幸雙方都只有輕傷,黑車的張姓駕駛說,「因為太累才會恍神。」也讓網友驚呼,「根本就是自殺式攻擊啊!」

這名梁姓男子昨天上午8點多,開小貨車行經山區道路員草路,正聽著「家後」哼唱起來,突然對向車道的黑色轎車,突然高速跨越雙黃線,迎面就撞上車頭,嚇得他慘叫哀嚎,「阿唷,你怎麼這樣開車啦!」張姓駕駛還一度受困車內,熱心民眾見狀,幫忙把人拉出來,救護人員表示,「兩人身上都沒有明顯外傷。」

不過梁姓男子有胸痛,張姓駕駛則是腹痛,身上有多處擦傷,警方表示,初步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張姓駕駛供稱開車時精神不濟,一時恍神才會駛入對向車道。」車子雖有毀損,不過都沒有生命危險,詳細的責任釐清,還需要進一步調查,網友看完影片則驚呼,「這樣逆向衝上來,根本就是自殺式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