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帶過小孩!帶小Baby外出突大便 柯文哲:趕快回家

柯文哲背小孩、換尿布。(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夫人陳佩琪育有3子,市議員簡舒陪17日在總質詢時一開場便問市長有沒有幫忙帶過、背過小孩?柯文哲馬上回答,「從沒背過小孩,因為我都在上班」;而後簡更祭出玩具Baby,讓柯體驗帶小孩,更考考他會不會包尿布。只見柯笨手笨腳、包錯方向,一旁的社會局長許立民趕緊上前幫忙,而柯則是在一旁傻笑。

簡舒培還問到,若有天市長退休,老來得子或有孫子,要帶小孩去大安森林公園玩突然小孩大便在尿布要怎麼辦?柯文哲馬上回答,「趕快回家」,笑翻在場官員與媒體。此外,在放下玩具Baby的時候,柯文哲更忘記要抓著寶寶,讓協助他拿下來的簡舒培驚呼連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