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刀架脖要自殘 3幼子嚇哭!警僵持1小時苦勸保護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一名李姓男子16日凌晨與家人發生激烈口角,竟當著3名幼子面前拿出菜刀要自殘。警方獲報到場後,渾身是血的李男還不斷咆哮,警員只好一邊戒備,一邊好言苦勸,僵持了1小時,才讓李男卸下刀子,並協助他送醫。

警方凌晨獲報前往其住處,只見李妻抱著小孩不斷哭泣,看到警方前來,更是無助地衝出門外求援。此時一名警員緩緩走進屋內,而上身赤裸還不斷流著血的李男情緒更加激動,拿起刀子架在自己脖子上,向警咆哮「不要過來喔!」將警員全趕出門外,3名幼子聽聞爭吵聲,嚇得放聲大哭。

警方趕緊將李妻和小孩帶往安全處,並隔著紗窗門安撫李男,不斷安撫勸說,雙方僵持近1小時,終於讓李男放下刀子,最後由警方陪同李男就醫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