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70公頃花海十大亮點 桃園花彩節中壢場開幕 

▲桃園花彩節中壢場開幕約七十公頃美麗花海歡迎來感受花海魅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第二屆花彩節12日在中壢場舉行開幕典禮暨鮮旅騎緣賞花趣活動,共有70公頃的花海和十大亮點,自11月12日至20日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展出,有相當精采的系列活動,歡迎市民朋友來中壢感受花海魅力。

市長鄭文燦表示,第2屆桃園市花彩節有中壢、大溪、蘆竹、大園、平鎮等五大花區,中壢場有近70公頃的美麗花海,更有10大亮點,包括第一,藝術花田主題「愛FUN家」,透過花海呈現溫暖、生命,讓遊客感受到家的感覺;第二,花海景觀專區,有大面積的向日葵及波斯菊,讓置身花海的遊客有不一樣的感動;第三,鮮旅騎緣賞花趣,可以騎乘自行車經過中壢特色景點,以環保方式親子共遊;第四,在地微旅行—芝芭里探秘,跟著社區達人體驗中壢農村、花田、古宅的樂趣;第五,以地景藝術節成功經驗,結合藝術家駐點,由廖柏森老師帶領社區發展協會完成的作品「豐草.芭里」,展現社區反思的重要意涵。

▲市長鄭文燦參加親子焢窯活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第六,親子焢窯及草編活動,感受農村早期休閒娛樂;第七,農特產品市集,邀請中壢區產銷班及農民設攤販售特色農產品;第八,全台獨家由英國電影動畫公司授權合作,讓卡通明星「笑笑羊」公仔與市民同樂;第九,臉部、身體造型彩繪體驗,以及花漾書道體驗;第十,安排在地社區、大專青年表演。歡迎民眾來賞花之餘也體驗各項亮點

▲市長鄭文燦與民同樂,感受農村早期休閒娛樂。(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